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雨的博客

我的空间,我做主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随笔  

2014-09-15 16:02:22|  分类: 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上午开始了这个学期的第一次课,因为是非考试课,也可能是以前有两年的工作经验,也有可能是自己这些年也成长了,所以发现自己堂课的驾驭能力强了,整场下来比较轻松,这个周五还有一上午的课。
        哎呀,16周的教学才刚刚开始,可我现在就盼着寒假了,要是一直这个心态,日子应该不好过吧,算了,还是踏踏实实的过好现在吧,这个周四的瑜伽也开始了,闲置的两套瑜伽服可以派上用场了。
       这个周末之前再准备一个专利,只要写点东西就有希望,有希望的日子才好过,要加油呀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