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雨的博客

我的空间,我做主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遭遇恶房东  

2013-03-08 09:02:13|  分类: 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3月7号晚上七点,我和老公在家洗衣服,房东老太太来敲门了,6号才来收的房租,今天来干嘛呢?她进来就要看我们的租房合同,说我们没有交1800元的押金,就滔滔不绝的说我们没有交押金,当时我是呆了,心想这不是明摆要敲诈我们吗,都是将近一年的事情了,我们有交押金呀,怎么合同的反面写着欠收押金,而合同的正面是写着已交押金,但房东就认定我们没交,说合同正面写的不算数,就一口咬定我们没交。老公就找相关的单据,最后终于找到了,房东看了,立马改嘴给自己打圆场,说自己记性不好,我的心也放下来了,心想这事总算过去了。房东走了,但没过一会又回来了,说忘了拿钥匙,后来他跟我老公窃窃私语,等吵起来的时候我才知道她想跟我们要6个月的租金,还有两个月就住满一年的合同了,并且昨天也把最后两个月的房租交上了,当时我们也打算跟她续租的,可是她说一年合同满了她就涨钱,我们也就打算注满一年就走人。现在倒好赖上我们了,说她不涨钱了,还是1800,非让我们再交六个月的房租,她说她困难,让我们帮帮她,期间还威胁现在就让我们搬走,一会又说再给她一个月的房租,要不她现在就让我们搬走, 期间她还说要打110, 合同上明确写着如果房东想收回房子必须提前一个月通知我们,而她就是这样不讲道理,当时我很委屈的找来对门阿姨,我向她慢慢说明原因,谁知对门不向话题上扯,说什么涨房租是应该的,我只想找一个能讲道理的人,我无语了,找错人了。我崩溃了,眼泪哗哗的,我就给我大舅打电话,说房东欺负我们,跟我们要钱,让他和姐夫一起过来,房东一听,说你也别打电话了,就让你们住满合同吧,一会房东就吓跑了。
我当时太激动了,就该打110呀,以后房东再来骚扰我就打110,等合同期满要搬走时不知道房东又耍什么花样向我们要钱呢,这样的人真可怕,防不胜防。碰到这样的人真倒霉,我当时真的想把她的心脏挖出来看看是不是人心。房租三个月一交,可是她恨不得天天来找我们,一会说来拿个东西,一会又要拿这个,每次拿了就走也行呀,她不是,每次来拿东西要收一次水电费,合同的背面密密麻麻的水电费记录,收完就走也行吧,她不是,收完了还说一些废话,一开始看她说话挺好,还以为人很好,后来发现她说的话没一句是真话,房子破的冬天有暖气也不暖和,冬天回去只能脱了羽绒服,毛衣什么的都要穿着,外面还要加个坎肩才行,而房东老在我们面前说她的房子冬暖夏凉,说她弟弟住在这时冬天只穿个小裤衩,听她说这样的话能不生气吗?说自己最厚道,3月6号还拍着胸脯说合同不到期她不会赶我们走(当时我心想我们交了钱的,凭什么赶我们走),第二天又敲诈我们,没敲诈成功就开始赶我们走,还说打110,我呆了,110是她家的吗?她怎么就没打110呢?
天大六村有这样一个房东老太太,说话听起来很好,但房子很破,是套间改的两室,两室中间是木板墙,大家租房子的时候千万别上当,大家租房子一定要谨慎呀,合同一定要一个字一个字的看清楚,所有的现金都要有单据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