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雨的博客

我的空间,我做主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歌词本  

2010-06-18 08:32:06|  分类: 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上五年级的外甥女小洁给我看她同学的歌词本,里面都是些流行歌曲,还贴了好多明星贴画,好多明星我都不认识了,让我奇怪的是她们抄了这么多歌曲都会唱吗?什么“香水有毒”都出现在上面了,即使会唱,这样的歌曲从她们小孩子嘴里出来又是什么味道?很是好笑。在小洁的极力要求下,我唱了几首歌,才发现歌词好多都不对,字写得歪歪斜斜的,倒是蛮可爱的。

这个年龄段的女孩所爱好的和我们那个时候一样,只不过喜欢的明星不一样了,我们那个时候也有歌词本,还记得歌词本上的歌曲有“云破天开”、“乙末豪客传奇”主题曲、“渴望”等等,都是些电视剧的主题曲,贴的明星贴画有米雪、翁美玲、黄日华、汪明荃等等,本子上的歌词抄的规规整整的,并且都是用不同颜色的水笔写得,贴画都是贴在每页的右上角,有了零钱就去买明星贴画,还经常和同学交换贴画,换到了一张自己喜欢的贴画就像得到了什么宝贝一样高兴好长时间。

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的追求,不同的快乐,现在我的追求是事业有成,让家人快乐和幸福就是我的快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