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雨的博客

我的空间,我做主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47天  

2010-12-18 19:50:47|  分类: 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在实验室呆了一天,刚刚接触实验设备,因为实验室刚刚买进一批铁锂电池,先对它进行充放电测试一下,上午只是安装了一下驱动和控制界面;下午把上位机和电池管理系统连上了,看了一下各单体的电压、温度及SOC,开始时就是不能显示,USBCAN2的绿灯亮,红灯闪烁,我就判断“CAN-bus总线有错误或数据溢出,有可能丢失帧”,后来师兄把CAN的连接电池的两根线倒换了一下位置,结果就好了,原来线的正负极标反了,接着就把铁锂电池接到“微电脑电池化成充放电电源”上,通过上位机控制其放电,折腾了好几个小时没出结果,上位机上只显示电压,并且和实际电压不一样,而电流为零,希望明天能找出原因来。

明年师兄走了,做实验就我自己了,下午接线时他们都很小心,380伏的电也很危险,并且还有300多伏的铁锂电池,自己要多学东西,现在还什么都不会,希望3年能顺利毕业,加油呀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