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雨的博客

我的空间,我做主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09-10-10 17:10:00|  分类: 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在家待了6天,整天是干不完的活,小孩子太多了,家里每天都吵吵闹闹的,四个小孩,大的13,最小的2岁,我不是批评这个就是吼那个,在家里几天脾气越来越坏了。

     不过有时也挺感动,我的生日要到了,生日很少赶在家里过,这次就赶在假期了,7岁的小外甥不知道送我什么生日礼物,说什么要给我做蛋糕吃,我一想,他做的蛋糕能吃才怪,就干脆提出自己的要求,让他给我买瓶苹果味的营养快线就可以了,谁知道这可难到他了,他说:“那我要攒钱了,现在只有五毛钱,还要三块钱”,看他那可怜巴巴的表情和认真的样子,即使不送我什么礼物也感觉很感动。生日那天,家里特意为我准备了丰盛的午餐,还等着晚上吃我哥订的蛋糕呢,虽知道他那天出差,不过第二天买了好多好吃的,一家人又聚在一起,虽然吵闹,但很温馨。

     回学校前,去逛了一天,给家人买了衣服,花了钱就感觉舒服多了,努力工作就为了让自己家人过的更好。从家里回来,感觉浑身是力气,在家里这几天过得很充实,家人给了我无穷的力量,对自己的未来更加坚定,现在只有安心的工作和学习,向着自己的目标全力以赴,加油,我行,只要我努力,我肯定行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