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雨的博客

我的空间,我做主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定爱你  

2009-05-17 09:00:18|  分类: 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虽然我们相识的日子还是短暂的
可是我已深深把你来爱了
你的天真和你的纯情已把我吸引了
你就是我梦中美丽的天使
我知道你是一个天真善良温柔的女孩
真的希望自己能够配上你
如果你能给我机会让我好好的爱你
真的只想真心真意对你说
爱你一定爱到花都开了鸟儿把歌唱
爱到牛郎织女为我们点头
爱到花儿绽放鸟儿成群把我们环绕
爱到每道彩虹映出你的美
爱你一定爱到海枯石烂永远不后悔
爱到来生来世也会说无悔
就把这首动听的歌唱给心爱的女孩
真的希望你能给我个机会
让我去爱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